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名宿批评劳资强硬派 敦促双方早日达成协议

2011年11月1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比尔-拉塞尔
比尔-拉塞尔

  NBA劳资谈判仍然没有达成协议,一些NBA名宿都有些坐不住了,NBA名人堂成员比尔-拉塞尔近日就站出来批评那些强硬派。拉塞尔表示,NBA劳资双方阵营当中的强硬派代表们使得NBA的持续发展陷入危险境地,他敦促双方消除分歧,达成妥协,以便“大家都能得以生存”!

  “作为一个非常感兴趣的旁观者,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达成协议。”比尔-拉塞尔在接受CBS体育网站的电话采访时说道,“而如果由双方的强硬派主导谈判,这样的协议是不会达成的。我觉得他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我是持这样一种观点的,那就是强硬派所采取的态度都认为,做出妥协就是主动败阵的做法,但是如果双方都不做妥协,谈判就无法实现突破,协议也无法达成。”

  拉塞尔表示,他并没有详细跟踪了解双方磋商谈判的进展情况,但他同时告诫NBA劳资双方,“达成协议比金钱问题更重要”。“我在几年前就告诉过比利-亨特,可以尽可能努力地去讨价还价,但是必须得确保最终能够达成协议。”拉塞尔说道,“我真的很欣赏并且尊重大卫-斯特恩,我也很欣赏比利-亨特和德里克-费舍尔。我的一生都钟爱NBA,我们之前也经过过一些艰难的磋商谈判,但是我并不觉得我们有让另外一方那么难堪过。我们只是进行艰难的谈判而已,最终都是会达成一致意见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