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泰达备战足协杯以赛代练 出全主力阵容热身战平

2011年11月12日14:3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正在备战足协杯决赛的天津泰达队,昨日在“水滴”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了一场封闭教学赛。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泰达队最终以2比2战平对手。

  除了三名随国足出征的国脚外,泰达队主帅阿里·哈恩几乎派出全部主力出场。不过,队员们在开场后的状态并不太好。两次失误让对手连入两球。此后泰达队才由比拉斯科在第29分钟扳回一球。下半时上场的姜晨在第83分钟为泰达队扳平比分。

  泰达队继续备战。待李玮锋、陈涛和于大宝结束国足赛事回国后,全队将于11月17日一早飞赴合肥,为11月19日的决赛做最后准备。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