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其他

高尔夫世界杯比赛赛制 四人四球赛加四人二球赛

2011年11月14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至27日,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又将打响,众大牌将为祖国赢得世界杯而奋斗。今年的战斗由28支参赛队伍构成,其中有5个大满贯赛冠军。下面介绍下此次比赛的比赛形式和参赛资格。

      比赛形式

  世界杯是一场72洞团体比杆赛,每支参赛队由两人构成。比赛的第一轮和第三轮以四人四球赛形式(最佳杆数赛)展开,第二轮和第四轮以四人二球赛形式进行。共有28支队伍,分别代表28个国家或地区,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角逐。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