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其他

高尔夫世界杯参赛资格介绍 东道主自动获得资格

2011年11月14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至27日,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又将打响,众大牌将为祖国赢得世界杯而奋斗。当然今年的战斗不容易,因为28支参赛队伍中有5个大满贯赛冠军,其中包括两个现任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名人赛冠军南非球手肖尔-舒瓦泽尔(CharlSchwartzel)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

  以下为参赛资格介绍:

  依据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公布的世界排名,18位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领先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这18名选手必须是所代表国家出生的公民*。

  *在特定的情况下,一名选手实际出生地点或许并不在与他明显相关的国度中。在这种情况下,巡回赛联盟将特事特办,判定该球员所属的国家。

  18支率先入围代表队依据7月18日各国世界排名领先者先后确定。这18位领先球员可以自由选择本国球员作为自己的搭档,只要该球员于今年7月18日或者8月22日公布世界排名进入前100位(世界排名每周一公布)。如果于以上两个日期,该国没有第二位球员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那么8月22日世界排名前100位以外,排名最高的那位球员将成为领先球员的队友。如果8月22日世界排名前500位中仍没有第二位球员,那么领先球员可以挑选该国的一位职业球手作为搭档,并且可以不再考虑该球手的世界排名。球员确定搭档的截至日期为2011年8月26日。

  东道国也将获得邀请,而另外9个国家须通过2011年8月份和9月份举行的世界选拔赛决出。他们将一道构成28支参赛队伍。(3个席位来自亚洲选拔赛,3个席位来自欧洲选拔赛,3个席位来自南美选拔赛。)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