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亚冠名额削减0.5个 足协确定辽足打附加赛

2011年11月16日15:1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林文)尽管中国足协不少官员自信明年中超球队的亚冠名额不会被削减,但亚足联有关权威人士传来的信息显示,中超队亚冠名额被减在所难免。具体削减幅度基本确定为0.5个,从原来的4个变为3.5个。

  早在今年4月,以铃木为首的亚足联职业俱乐部考察团考察中超后,就曾指出部分中超球队所面临的种种不符合亚冠要求的硬、软件缺点,同时要求他们尽快落实整改,并且须在3个月内将整改后的说明材料呈报给亚足联。然而亚足联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接到中超俱乐部的报告。于是亚足联才动了削减中超亚冠名额的念头。

  一旦亚足联削减新赛季中超球队的亚冠名额,具体名额分配方案也让相关中超俱乐部颇为紧张。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14日明确表示,如果名额被削减至3.5个,那么将由联赛第3名,也就是辽足参加附加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