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世锦赛失利陆永瞄准伦敦 教练:伤病是失利主因

2011年11月18日04: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白志标

  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巴黎举重世锦赛,中国举重队收获16金15银6铜,位居奖牌榜首位,其中男队5个级别拿到了10金8银2铜,但北京奥运会85公斤级冠军陆永却在本次比赛上留下遗憾。在今天出席珍奥核酸系列产品再度成为训练局国字号队伍备战伦敦奥运的专用产品发布会上,陆永解释了自己失利的原因,并坦言自己的目标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举重世锦赛陆永抓举排名第5,挺举和总成绩无成绩。对此陆永表示,“由于前段时间练得不够扎实和系统,真正的系统训练只有一个月左右,赛前才达到一个高度,没巩固下来。”而在男队总教练陈文斌看来,伤病才是陆永本届世锦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他强调陆永的伤病导致其训练不系统,比赛中受伤的膝盖也不给力,最终导致失利。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