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全力保住亚冠4名额 将完善中超硬件设施

2011年11月21日04: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参加会议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昨天表示:“中国足协正多方积极地做工作,尽全力保住中超4个亚冠名额。”

  多家会员协会一致反对,是昨天亚足联调整亚冠分配名额提案未通过的原因。据杨楠介绍,韦迪以及其他多家会员协会代表均表态:“硬件不达标,可在近期尽快作出整改,一定会在2012赛季亚冠联赛开赛前解决问题。同时希望亚足联不要未下通知就决定调整未来3年的参赛名额,这是不合理的。”

  韦迪表示:“中国足协会尽全力协调,在明年联赛开始前,保证中超联赛各参赛俱乐部的媒体设施达到亚足联标准。”

  昨天会后,林晓华表明中国足协的态度:“目前名额分配悬而未决,但中国足协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保住亚冠4个参赛名额,同时拿出最大决心完善中超俱乐部硬件设施,进而确保未来中超的亚冠参赛名额。我们也在与多方进行积极的沟通。”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