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内部人曝巴博萨蒿俊闵险动手 全队聚餐气氛沉闷

2011年11月21日07: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转会风向标:韩国狮王或来华 英超德甲强援自荐

   在场地的另一边,鲁能球员不知所措地站着等待颁奖仪式的开始。吕征哭了,那是和佐里奇含义截然不同的哭泣,他是在后悔自己开场仅1分钟时获得的那次单刀机会,但他犹豫软绵的射门却击中了门柱。这个即将在3天后迎来自己婚礼的准新郎,终于没能用一个冠军为自己的婚礼献礼。

  好像一切都和鲁能对着干,颁奖仪式上,现场的司仪还在报出公平竞赛奖时出了错,两次把鲁能说成了陕西。队长韩鹏绷着脸无精打采地登上领奖台,眼圈通红。没有人能够接受这场失败,这是一场在他们意料之外的失败。比赛当天,球队的长期伤病号崔鹏和王亮都抵达合肥,今年退役的李金羽也特意赶来,准备加入这场冠军的庆祝。然而没有庆祝,酒店宴会厅的庆功宴取消了,一切都结束了。

  主帅巴博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截了当地指出,天津队员利用一切可能性拖延比赛,违反了公平竞赛的精神。但是鲁能队中的球员却摇摇头说:"我们真要是打进两个三个进球,他们耍赖有用吗?就是自己不够好。"这场比赛前,葡萄牙人作出了一个让人多少有些惊讶的安排,他让1993年出生的小将王彤首发,取代了蒿俊闵。结果王彤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个18岁的孩子赛后都快哭了,"第一次正经八百在这种比赛中代表球队出场,却完全没发挥出来,特别窝火。"

  而蒿俊闵替补上场后更令人失望。山东来的媒体赛后对他颇多指责之声,称完全看不到他在场上对待旧主时有过任何拼抢。原本还指望熟悉对手的他上场为局面带来改观,这种指望完全落了空。而赛后也有消息称,其实巴博萨这场比赛让蒿俊闵打替补是早已有迹象可寻的,因为两人之间一直都存在矛盾。在中超倒数第二轮鲁能客场打红钻的那场比赛后,就有内部人员透露巴博萨和蒿俊闵两人在中场休息时差点因意见不合打了起来。而下半场一开始,状态正好的蒿俊闵就被换下了场。

  决赛的当晚,当天津队在下榻酒店举行庆功晚宴时,鲁能队员都早早吃了晚饭躲进自己的房间。只有教练组在餐厅里留到了9点,巴博萨一路接着电话用英语谈论着比赛走向了电梯,这个葡萄牙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自己下赛季的打算时表示,他和俱乐部签了三年合约,所以自己下赛季仍然会在鲁能。然而经历了这个赛季的三线溃败,换帅已经成了俱乐部迫在眉睫的任务。现在,选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昨天晚上,回到济南的鲁能俱乐部组织了一次聚餐,没有欢声笑语,球员们都没有从前一天的失利里恢复。11月22日,吕征将在北京举办婚礼,球队里大部分队员都将前往北京参加婚礼,然后,他们才将开始自己的假期。这次俱乐部将放一个多月的长假,到12月28日正式集中,准备冬训和来年的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