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国际飞镖世界杯落幕 美国险胜获团体冠军

2011年11月21日09: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余晨洁

  上周六,2011年国际飞镖联合会世界杯赛在徐汇游泳馆圆满落幕。下午压轴登场的团体决赛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拉锯战,美国队最终局数9比8险胜亚洲劲旅日本队,捧走了分量最重的团体冠军金杯。

  中国镖手在本次世界杯团体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代表中国队出征的六名选手是经过2011年全国飞镖公开赛选拨后产生的,整体实力较上届国家队有了明显提升。在17日晚间进行的B组小组循环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瑞士、法国和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一强势晋级16强。在18日晚间进行的16强比赛中,中国队以9比1轻松击败西班牙队,率先晋级。最终1比9惜败克罗地亚,无缘八强。

  在前几天的比赛中,来自美国的德什·本杰明和来自日本的大内麻由美分别斩获501男、女子单打专业组冠军,而魁克特(Cricket)男、女单打专业组冠军则由来新加坡的林保罗与来自俄罗斯的安娜斯塔莎分获。

  继去年举办首届世界杯赛,今年的赛事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68名飞镖运动选手参加,徐汇区体育局局长李明毅表示,之所以今年比赛有很多新面孔参与,是去年首届世界杯成功举办产生的效应。上海举行的世界杯已经在世界飞镖圈内引起了注意,相信通过这两年赛事的宣传和推广,今后赛事会吸引更多的世界高手,产生凝聚力,上海徐汇也有望打造成为亚洲地区飞镖运动的热土。

  作为徐汇体育的“一区一品”项目,飞镖运动在全区开展已经颇具规模。徐汇区也本着“从娃娃抓起”、“体教相结合”的理念,在全区中小学生中普及飞镖运动。继徐汇中学之后,在本届世界杯的闭幕式上,高安路第一小学被授予“国际飞镖青少年训练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