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中国男排再遭俄罗斯横扫 拦网不佳成为最大弊病

2011年11月22日15: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排世界杯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第12届男排世界杯赛昨天结束第二轮赛事。继首轮以0比3完败于美国队后,中国队又以0比3(18比25、20比25、18比25)负于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

  首局比赛,中国队拦网一分未得,以18比25告负。第二局,中国队的拦网效果有所改善,两边进攻质量也有所提升,但俄队的发球和强攻依然对中国队造成很大威胁,以25比20再胜一局。第三局,接应陈平摆脱首轮对美国队的低迷,频频在一号位后排给对手制造威胁。陈平本场比赛得到13分,是中国队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不过,俄队的快攻和拦网在关键时刻起到决定性作用,以25比18结束战斗。

  昨天进行的另5场比赛的结果为:古巴3比0胜伊朗,埃及0比3负意大利,塞尔维亚1比3负波兰,巴西3比1胜美国,阿根廷3比2胜日本。两轮过后,中国队在12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仅领先于埃及队。巴西、俄罗斯、波兰位列前三。

  林本剑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