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公主机场受追捧 何雯娜:夺冠那一刻都蒙了

2011年11月22日23:2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进决赛、拿入场券我都没想到,更没想到拿金牌,那一刻我都蒙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蹦床公主何雯娜激动地说。

  北京时间11月22日,刚刚在英国蹦床世锦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上连夺女子网上团体和女子网上个人两枚金牌的何雯娜与队友们一起回到北京。

  刚出机场闸关,何雯娜便被等候多时的记者们团团包围。虽然长时间的飞行让何雯娜看上去有些疲惫,但她还是面带微笑地回答了记者们的所有问题。

  与另一位奥运冠军陆春龙一样,北京奥运会之后,何雯娜也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低谷。由于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何雯娜说,这次世锦赛究竟能比成什么样,自己心里也没底。

  心里没底的何雯娜却成了中国女队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她先是在首日女子网上个人资格赛中以第一的身份为中国队顺利拿到一张伦敦奥运入场券,随后又和队友们携手作战,拿下女子网上团体冠军。

  女子网上个人决赛是此次世锦赛的压轴大戏。最后出场的何雯娜又以无可挑剔的表现,为中国队再添一金。可能胜利来得太过突然,“拿到金牌的那一刻我都蒙了!之前进决赛、拿资格我都没想到,更没想到拿金牌!”

  蹦床自2000年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还没有哪个国家的选手能够蝉联冠军,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何雯娜能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吗?“我从来没有想过蝉联,因为未来的事情真的很难说,但是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她说。

  世锦赛之后,国家蹦床队将放假三天。何雯娜早为这个短暂的假期做好安排,那就是“回家,和家人团聚!”(完)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