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何雯娜黄珊汕领衔 中国蹦床女队获世锦赛四连冠

2011年11月20日10:16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晨,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伯明翰结束了男女网上团体决赛,由福建选手何雯娜和黄珊汕领衔的中国女队以164.48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这也是中国女队在世锦赛团体项目上的四连冠。而男团比赛中,中国队的董栋出现失误,最终中国男队仅获得银牌,冠军被日本队获得。

  资格赛中,奥运冠军何雯娜就得到了裁判的认可,她的分数排名第一,团体决赛,何雯娜继续着自己的稳定发挥,她拿到了团体比赛中全场最高分55.430分。何雯娜将在本月21日凌晨参加女子网上单人的决赛,英国队的迪瑞斯库尔,加拿大队的麦乐伦以及队友李丹将是何雯娜实现世锦赛和奥运会“双冠王”的最大障碍。

  已经无缘个人决赛的黄珊汕在团体决赛中获得54.475分,这次她比队友李丹低了0.005分。世锦赛只是奥运积分赛的一站,伦敦奥运会前黄珊汕、何雯娜和李丹要为了中国队的两个奥运资格进行残酷竞争。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