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成为舜天引援首选目标 现身南京引发联想

2011年11月23日10:46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亚足联不久前公布了2011年亚洲年度最佳球员的15位候选人,其中在亚洲杯上发挥出色的武汉籍球员邓卓翔,成为唯一入围候选人名单的中国球员,昨日,这位鲁能国脚被传有望吃回头草重回江苏舜天队。

  输掉足协杯后,山东鲁能队的一些球员开始各寻新东家,昨天圈内人透露邓卓翔出现在了江苏舜天队引援名单中。舜天旧将邓卓翔此前被传将去陕西投奔高洪波,不过现在看来他更可能重回舜天。邓卓翔在舜天队达到了个人事业的巅峰,被球迷们冠上了“小邓子”的昵称,但在转会山东鲁能后,他始终没能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渐渐小邓子变成了“小凳子”。特别是今年下半年,邓卓翔因伤不仅缺席了联赛,也落选了国家队。前几天的足协杯决赛,山东队和天津队交锋,但在比赛当天,邓卓翔却出现在了位于南京奥体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店之中,这个时候出现在南京,难免会让人产生联想。圈内人也向记者证实,因为不愿意长期坐冷板凳,曾效力江苏舜天队的国脚邓卓翔有望下个赛季重返老东家江苏舜天队。目前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两家俱乐部还在就具体转会细节进行进一步协商。

  江苏舜天队今年后程发力,差点取得亚冠资格。但同时也暴露出中场球员的匮乏。俱乐部为再次冲击亚冠,作为原舜天队中的核心,邓卓翔自然成为舜天俱乐部引援的首选目标。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