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主动向申花开价 朱骏:以官方宣布为主

2011年11月23日10:51
来源:上海《青年报》

  在中国足球联赛中,有着一句“得外援者得冠军”的至理名言。无论是2003年的申花还是今年的恒大,之所以能最终捧杯,超强外援的发挥功不可没。于是,看清了这一点的申花俱乐部,已经提前在转会市场上寻觅名气与实力兼具的球员,继前天英国网站爆料“申花有意引进阿内尔卡”后,昨天这一消息得到了法国《队报》的确认。而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有媒体爆料国安前锋格里菲斯下赛季转投申花的消息,看来在球队上赛季暴露出锋线乏力的问题面前,申花方面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坚定了先挑选优秀前锋的想法。

  如果说之前一天英国《InsideFutbol》网站的消息还无法让人信以为真的话,那昨天凌晨在法国极具影响力的《队报》刊登的一则关于“阿内尔卡答应1060万年薪加盟申花”的新闻着实提升了消息的可信度。在足球转会消息满天飞的欧洲,《队报》始终以严谨和靠谱的报道风格自成一家。一名长期在国外进行编译工作的媒体朋友告诉记者,只要《队报》爆出与法国足球有关的消息,其真实程度在95%以上。“今年帕斯托雷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就是他们曝光的,前两年阿内尔卡与多梅内克闹矛盾的新闻,最早也出自他们之手。”

  据记者了解,尽管《队报》的文章中并未提及任何有关转会和签约的字眼,但阿内尔卡认同1060万欧元的年薪确实属实。而既然法国媒体曝光了这一数字,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就是阿内尔卡向申花方面提出的年薪要求,至于最终能否成行,还得看申花方面能否接受这一价格与双方进一步的接洽结果而定。

  不过当被问及阿内尔卡的情况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却是三缄其口:“我只能透露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但最后到底是谁加盟,还是要以官方的宣布为准。”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方面之所以还不愿过多谈及引援事宜,最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未来主帅人选尚未敲定。“朱骏之前也说过,希望新赛季球队的内外援将由新任主帅来定,既然现在教练也还在谈判中,那说引援确实言之过早了。”

  另一方面,澳洲媒体报道了乔尔-格里菲斯目前已经拒绝了悉尼FC和纽卡斯尔喷气机的邀请,确认下赛季将继续征战中超。而由于乔尔与国安的合同年底即将到期,且双方的续约工作进站缓慢,因此有消息称乔尔已与申花签约。不过这一消息在昨天晚些时候得到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否认:“网上的东西有可信度吗?”在反问了记者一句后,高潮心平气和地说起了和乔尔的续约问题,“现在他正在澳大利亚度假,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个月才到期,这一个月内我们肯定会派人过去跟他谈续约事宜,一旦届时有了进展,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