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总决赛-刘诗雯横扫女单首登顶 丁宁单局仅得3分

2011年11月27日0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刘诗雯获女单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1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了女单决赛的争夺,决赛的双方是丁宁和刘诗雯。本场比赛,刘诗雯表现的异常出色,以势如破竹的气势4-0(11-5,11-3,11-9,11-9)横扫丁宁,首度获得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女单冠军。

  首局比赛,刘诗雯首先找到状态,而丁宁却一时无法适应刘诗雯快变的打法,一时显得比较被动,最终,刘诗雯以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刘诗雯延续了首局比赛的良好状态,开局便打出了一波5-0的高潮,随后,刘诗雯一路高额猛进,在比赛的中,有效的把握住了节奏,结果以11-3的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丁宁如梦方醒,开始作出积极的改变,开局的状态不错,但是刘诗雯不希望辛苦经营的两局胜利被丁宁翻盘,在随后的比赛中,刘诗雯连续追分,将比分追平,并且在9-9的时候,上演精彩的反超,然后连得两分,以11-9获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局分变为3-0。

  第四局比赛,丁宁通过强势的进攻慢慢掌握了主动,控制住节奏之后,丁宁开始加强防守反攻的效率,希望通过这样的战术,控制住比分,但刘诗雯本场比赛表现的异常出色,她的“大心脏”让她将比分追平,并将比分反超为10-9,最终,刘诗雯以11-9收获胜利,并以4-0的比分横扫丁宁,获得了本届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女单冠军。(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刘诗雯总结:两年磨炼变成熟 决赛发挥淋漓尽致
·刘诗雯扼住命运的咽喉 三连胜丁宁奥运重现曙光
·丁宁与1年夺3大赛冠军擦肩 2011年仍然属于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