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女双王晓理/于洋2-0日本组合 晋级决赛

2011年11月27日08:2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上海进入到半决赛争夺,在女双的一场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王晓理/于洋,仅用时37分钟,就以2:0轻取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轻松晋级决赛。

  自从和于洋配对女双之后,王晓理和于洋就成为中国队阵中最强的女双组合。此前的比赛中,二人几乎没有败绩,不过广州亚运会的决赛折戟,依旧为她们敲响警钟。

  本届中羽赛,王晓理/于洋组合从开始就没有遇到过太大的抵抗,昨天的半决赛也是顺风顺水,对手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两个21:14,日本组合迅速败下阵来。赛后,王晓理表示,虽然最近获胜比较多,但每次打完比赛,自己还是经常和于洋进行交流,无论打得好坏,只有总结好,才会对以后有帮助。

  此外,在一场男单半决赛中,荆州小伙谌龙以2:0战胜印尼名将桑托索,率先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