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盛赞裁判称点球红牌没问题 斥马竞动作粗野

2011年11月27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在马德里德比大战中4-1逆转马竞,取得了各项赛事13连胜,赛后穆里尼奥在表扬本队球员的同时,还对马竞的球风表示了不满:“我的球队希望取胜,皇马不愿踢出丑陋和肮脏的比赛,我们踢球的目的,就是取胜拿到3分,最终还是赢了,尽管我们的球员遭到了很多犯规的动作。幸亏我们的球员佩戴了碳纤维的护腿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皇马的球员今天动作很干净,全场比赛只拿到一张黄牌,我们很冷静,注意力很集中,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没有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

  比赛中,本泽马单刀突入禁区被马竞门将库尔图瓦扑倒,裁判不但给了皇马点球,还把库尔图瓦红牌直接罚下,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马竞方面认为红牌的判罚太过严重,不过穆里尼奥却认为裁判没有问题:“本泽马的那个球绝对可以判点球和红牌,门将必须在瞬间决定是去扑倒对手,还是让对方打进一个球。我告诉过我们的门将,遇到这种情况时,宁愿让对手直接进球,总比送一个点球还吃到红牌强。马竞的门将今天决定去冒险,显然点球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本场的主裁判拉霍斯被西媒体称为穆里尼奥最喜欢碰到的裁判,赛后狂人也称赞了他的执法:“拉霍斯是一名很棒的裁判,从我作为教练的立场来看,今晚他的表现非常好,也许从纪律和专业的角度来看,拉霍斯还是有些做得不够,但没什么,他仍然是一名伟大的裁判。”

  迪马利亚本场表现出色,不但打进一球,本泽马制造的第一粒点球就是阿根廷人传的,穆帅提前将他换下,对此狂人说:“迪马利亚有些累,所以我们决定将他换下,这样可以避免其他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一个小时的比赛对他来说足够了。”

  最后穆帅表扬了皇马全队的表现:“我们的球队总是踢得不错,球员们充满动力,也有雄心去取胜,现在我们必须保持耐心,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继续朝我们设想的目标迈进。最近13场比赛我们全胜,其中11场西甲比赛拿到了33分,当然联赛还很漫长,以后肯定还会有平局或者失败,不过这13场比赛我们真的踢得很好,我想皇马最终会达成自己的目标。”穆帅还特意提到了中场核心阿隆索:“我没有看到任何对方的球员可以扼制住他。”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