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马龙4-2力克王皓晋级决赛 将战张继科高宁胜者

2011年11月28日01: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间,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进行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马龙在2-0领先被追至2平后顶住压力,以4-2力克王皓率先晋级决赛,他的对手将是张继科和高宁之间的胜者。

  开场马龙气势便非常盛,以6-0开局,相比之下,王皓则状态全无,在追了两分至2-6后,马龙又连得5分,以11-2轻松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王皓仍旧没能调动起自己的状态,而马龙依然强势,开局取得6-1的领先,这样的优势也奠定了自己在本局的胜势,随后他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至9-3,并以11-4再拿一局。

  第3局双方开局陷入胶着,从1平战至4平,这样的局势也一直延续下去,两人分差始终没有超过两分,9平后马龙两个发球双方各得一分,战至10平。随后王皓发球,马龙将机会球打丢,并在之后自己发球时一板打网出界,王皓以12-10扳回一局。

  第4局马龙以4-2开局,进入中局王皓渐入佳境追至6平,随后反超为8-6,相比之下马龙则失误增多,在追至8平后,王皓连得3分,以11-8将大比分追成2-2平。

  第5局马龙再次以8-1取得绝佳开局,7分的劣势也令王皓在本局无力回天,马龙以11-2拿下,将大比分改写为3-2。

  离胜利仅有一步之遥的马龙在第6局状态更佳,他开局3-0占先,并在随后持续拉大比分差距,很快以11-4锁定胜局,从而以4-2的比分淘汰王皓,他将与张继科和高宁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男单冠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