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专访刘国梁:比赛结果意料之中 盼伦敦包揽金牌

2011年11月28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刘国梁正在观看比赛
刘国梁正在观看比赛 赵雪湄/摄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落下了帷幕。两位世锦赛与世界杯的新科双料冠军纷纷错失机会,张继科决赛不敌马龙,丁宁则负于刘诗雯,双双输给“克星”,与一年包揽三项大赛单打冠军这一壮举擦肩而过。

  赛后,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接受了搜狐体育特派记者的采访,对本届比赛做出了总结:

  今天的比赛结果在您预料之中吗?

  应该说在意料之中吧。

  您和您的团队是否适应伦敦的场地,天气,食物等各方面的条件?

  挺适应的,我觉得挺好的,因为我们经常出来打比赛,包括这几年也来英国参加过好几次比赛了。

  今天场上来了不少中国队粉丝,请您对英国的华人贵兵团支持者和乒乓球爱好者说两句?

  希望明年的奥运会上英国的华侨能够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因为华侨是我们最大的后盾,而且中国乒乓球队是所有华人的骄傲,所以我感觉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应该也是属于中国人的舞台,特别是在乒乓球这个场地上。

  请用一句话概括您的梦想?

  短期梦想就是希望我们全队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包揽金牌。(特派记者赵雪湄 微博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