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刘国梁:谈奥运名单尚早 国乒将按魔鬼日程训练

2011年11月15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今天下午,刚刚结束了欧战28天征程的中国男乒一行四人在主帅刘国梁的率领下回到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现在谈论奥运会参赛名单为时尚早。

  “前几天我曾经说过,很高兴看到王皓和张继科打进世界杯的决赛,也希望这能成为奥运会的预演。大家都比较敏感,说我提到了奥运会的参赛名单,其实现在距离奥运会还远着呢,”刘国梁接下来说,“谁也不知道马龙在下半年国际比赛中能够将近四十场保持全胜,有这么神勇的状态;谁也没想到今年张继科在两个世界单打比赛中都获得冠军。应该说所以想不到的事情还很多。就像谁也没想到2008年之后马琳最低谷的时候,能够在莫斯科男团拯救全队。有这么多想不到的奇迹出现,所以现在说伦敦奥运会的名单还为时尚早。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看谁在最后一刻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赢得教练的信任。”

  据悉,在北京休整五天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就将重返欧洲,参加于伦敦举行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这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前测试赛。之后他们将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开始又一段“魔鬼日程”。

  “伦敦再回来也差不多是下午这个时间,接着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要去军训,直接开到部队里军训了。短暂调整之后我们男队就要到外地集训,时间基本上马不停蹄,没有什么多余时间,距离奥运越来越近,我们要抓紧,”从刘国梁的话语之中我们不难听出全队备战奥运会的紧迫感,而这种紧迫感也将是国乒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的良好保证。(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