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王皓状态低迷教练着急 刘国梁:他现在不配主力

2011年11月29日13:3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国际乒联巡回赛·半决赛 王皓2∶4马龙

  要点:在昨天凌晨稍后进行的决赛中,马龙4:1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冠。

  本报综合报道 王皓又输球了!昨天凌晨,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半决赛中,王皓2∶4不敌队友马龙。自从去年10月底世界杯夺冠后,王皓已在一年多时间里没有夺取过一个有分量的单打冠军。赛后,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对王皓非常担心,“现在马龙和张继科已经进入奥运的节奏和步伐,等王皓找到感觉时,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今年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在伦敦举行,作为伦敦奥运会前唯一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和队员们都很重视,刘国梁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考察主力的状态。不过令他失望的是,王皓不敌马龙,连决赛都没进。

  王皓不给力,最忧虑的莫过于刘国梁。“王皓现在的状态和他的实际水平相差很大,和主力位置也根本不匹配,如果这样下去,王皓非常危险,会越走越远。”

  不过央视资深乒乓球记者周到看法却有所不同,他认为王皓最近实在太累了。他说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里,王皓马不停蹄地连续出战团体世界杯、单打世界杯等5项重要比赛,在飞机上的行程超过数万公里。

  周到认为,虽然王皓目前状态不佳,但只要精力集中,他的球仍然是当今世界乒坛最厚实的,参加伦敦奥运会单打比赛的希望也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