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相中蜂王保罗 欲联手安东尼组“三巨头”

2011年11月29日16:5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和球星安东尼很想步迈阿密热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后尘,拥有自己的新“三巨头”。

    作为安东尼的好友,保罗近来的言谈举止都表露出他对尼克斯队的好感。有内部消息称,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目前最心仪的球队是尼克斯队,他想与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联手组成东部联盟又一个“三巨头”组合。

    此前,凯尔特人队先是由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组成了“鸀衫军”“三巨头”并于当年夺得NBA总冠军。接着去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又组建了迈阿密“梦幻三巨头”并最终夺得东部冠军、获得总决赛亚军。

    日前,曾指导尼克斯队闯入过总决赛的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发表评论时说,尼克斯队要想夺得他们自1973年以来的第一个总冠军头衔,目前阵容中只缺少一位精英。

    在尼克斯队和安东尼看来,保罗就是范甘迪所说的那位精英。为此,“甜瓜”安东尼日前公开表示了对“蜂王”的好感,称他很想看到保罗披上尼克斯队的战袍。

    为在明年球员交易市场上拥有薪水空间,尼克斯队从上赛季开始就对阵容开始调整。目前,该队到下赛季结束时只有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等几人有合同在身。这无疑给尼克斯队签下保罗创造了条件。

    根据日前NBA劳资双方在新劳资协议上达成的初步协议,工资帽和奢侈税等有较大改动,可有两年的缓冲期。因此,湖人、热火以及准备组建“三巨头”的尼克斯队在近两年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由于阵中另一大将比卢普斯年龄偏大,加上斯塔德迈尔有伤在身,今年2月安东尼才加盟的尼克斯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抱憾败给了“鸀衫军”凯尔特人队。(完)2011/11/29 16: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