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所有人自批!不该失利 为啥倒霉总是我

2011年11月30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上轮英超主场3-0大胜狼队,就当蓝军拥趸期盼着球队能在本周中联赛杯主场再度告捷并将利物浦击败之际,博阿斯的球队却遭遇败局。0-2负于红军以后,博阿斯便就此无缘像2004年的穆里尼奥那样率队夺取联赛杯冠军奖杯。比赛结束以后博阿斯表示,利物浦确实该赢,切尔西的表现不配成为胜利者。

  “这是一场我们都该受到批评且不该接受的失利。”博阿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开场白显得语气很重。“此役上半场我们虽说控球很多,而且多次攻入对方半场,但我们最后一传与传中球却没有威胁。易边再战以后,我认为利物浦的进攻很有威胁,他们总是能将皮球打到我们身后,并终于取得了第一粒进球。”

  而对于本队调整能力,博阿斯亦感到不满。“就当我们正准备调整反扑之际,他们又打入第二粒进球。我们表现最好的时间段是在0-2落后之后,我们利用好了场地的宽度,传中效果亦很不俗。但很遗憾的是,主场作战对我们而言原本是一个上佳晋级机会,不过利物浦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的多。”

  利物浦曾在上半场伊始获得一个点球,但卡罗尔的射门却被特恩布尔扑出。不过在博阿斯看来,其实要说得到点球,切尔西才是应该最先得到的一方,因为在利物浦获得点球之前,大卫-路易斯曾在对方禁区被拌倒,但当值主裁判多德却认为巴西人假摔。对于这些事情,博阿斯带着不爽的语气表示:“点球并不会改变赛果,但主裁却视他为假摔,而且还给大卫-路易斯出示黄牌。那个球改变比赛结果是不可能的,可凭啥倒霉的却是我们?”

  切尔西本赛季主场表现确实一般,阿森纳、利物浦均在斯坦福桥取得胜利,博阿斯谈到这件尴尬事情时说:“从数据上来讲,我们客场表现更有可信度,但在主场却做的不够出色。我们需要得到球迷们的支持并有着一种正确的心态。你明显可以感觉到,斯坦福桥已经变的焦虑了。所以,我们需要支持,我们需要气氛,进而让我们走出这个时间段。我们在主场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我相信球迷们必将予以鼎力支持。”

  想要走出泥潭,切尔西不仅得在主场打出给力表现,客战亦是如此,因为接下来的很多比赛均十分重要,对手们便包括纽卡、瓦伦、曼城以及热刺,这可都是境况不俗的强队。不过在博阿斯看来,就算下一阶段比赛注定难踢,但各方倒也不妨将眼光放的长远一些。

  博阿斯继续说:“欧冠已经到生死存亡之际,我们需要提升比赛节奏并带着对胜利的渴望拼杀。联赛则得保留夺冠希望,我们需要在12月好好打,我们与排名靠前的球队之间会有多场对决,这是我们的挑战。不过,明年3月与4月才是决定性的,当我们与顶级球队对垒之际,事实确实如此。我们要继续前进,现在我们得团结向前并勇于接受挑战。”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