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备最强阵静候枪手 为保特里不惜豪赌声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29日10:47

  今天晚些时候,切尔西就得在主场与阿森纳过招了,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博阿斯却无法回避关于特里涉嫌种族攻击的话题,深陷丑闻的特里没有参加本周中的联赛杯,博阿斯则提前确认,队长肯定会出战枪手。“我真找不到任何不让他上场的理由,我们并不需要担心他的情况。”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已有指出,他很担心特里此事会影响到蓝军更衣室气氛,毕竟那里有着德罗巴、阿内尔卡、博辛瓦、卡劳、拉米雷斯、斯图里奇、马卢达等众多黑人球员。不过在博阿斯看来,这种影响应该不会存在,而他也相信,球队仍像以往那样团结,本轮击败枪手便会成为最好的证明。“我并不认为我们会为这件事情而心烦意乱,我们不能在这件事情上消耗太多的精力,因为这压根就不值得。”

  尽管博阿斯选择往好的方面去想,但不容忽视的是,英足总已经正式介入此事并展开调查,而对于特里是否受罚,博阿斯则有坦言:“我不知道事态将会怎样发展,但在我看来此事已经结束,眼下英足总正在调查,我们希望此事赶紧了结。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都只是一个误会,所谓的种族攻击只是传言。”

  博阿斯把话说这个份上便有一些豪赌个人声誉的架势了,因为特里与安迪-费迪南德发生争执时,博阿斯距离事发地点很远,他说“只是误会”与“只是传闻”其实并不妥当,切尔西主帅根本就不知道真相,就算了解到其中某些细节,他也肯定只是听了本队球员的一面之词,而只听一方面的声音则显然会对判断产生影响。然而,现如今博阿斯的做法却是,在没彻底搞清楚事件之前已经下了“特里没有中伤对方”的结论。

  其实对于博阿斯选择一味袒护特里,受害者安迪-费迪南德是有些看不下去的,《太阳报》在最新消息中透露,安迪-费迪南德对博阿斯此举十分不爽。一位知情人士对《太阳报》表示:“安迪-费迪南德与他的亲朋好友不敢相信切尔西竟然连番公开力挺特里,他们并没有进行适当的调查取证,他们应该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人进行沟通,可眼下他们却只顾着道出自身看法。”

  无论此事究竟会在何时划上句号,对于如今的各方来说,当务之急还是得踢好本轮联赛。切尔西在这方面已经做的不错,蓝军赛前训练显得士气高昂,而托雷斯、拉米雷斯这些先前遭遇伤停的主将也都会于本轮回归,如果非要说有啥遗憾的话,那便是“枪手克星”德罗巴无法出场,他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时直接染红,本轮将会停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