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传荣昊已经与恒大草签合同 杭州四核心仍在观望

2011年12月01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足球报
转会风向标:小贝引领四大巨星 鲁沪选帅有进展

  据《足球报》 特约记者林隐报道 在多手准备的同时,绿城俱乐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在进行当中,从11月20日前后,宋卫平先后找汪嵩、荣昊、姜波、吴伟和杜威五位队内核心球员,前往杭州与他当面进行沟通,除杜威因为家中有事没有与宋卫平见面之外,其他4名队员分别与宋卫平交心,在沟通过程中,宋卫平了解了队员在去留方面的一些看法,也询问了队员对于上赛季球队出现一系列风波的原因。目前来看,荣昊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有消息称,他已经与恒大草签了个人工作合同。而另外4名队员则还在观望状态,并不愿意离开杭州。

  而在教练方面,上周四宋卫平把吴金贵叫到杭州,双方进行了6个多小时的沟通,虽然经历了种种风波,但是最终也算是好聚好散。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于绿城和宋老板的决定表示理解,“他确实深爱足球,不过他也承认,现在确实面临比较大的困难,否则俱乐部不会受到现在这些影响。”

  实际上鲜为人知的是,直到最后时刻,宋卫平还挽留吴金贵留队,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在被吴金贵拒绝之后,他一度也希望吴金贵担任技术总监,为球队保驾护航。但是经历了上赛季的一系列风波之后,吴金贵确实已经身心俱疲,希望能够休息充电。

  目前绿城最现实的问题还是尽快确定主教练,忙于选帅以及与巴萨 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等种种动作,都说明宋卫平其实并不愿意将球队出手,还是希望把俱乐部支撑下去。因为主教练暂时无法到位,原本12月3日开始集训的绿城队已经把集训时间推迟了一个星期。“说白了,关键还是俱乐部的问题定不下来”,一名队员30日晚上告诉记者:“俱乐部的问题不定,定主教练也没有任何意义。大家集中也没心思好好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