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伯德透露步行者开始引援 大鸟:联系不少经纪人

2011年12月02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ESPN消息,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最近谈到了球队的一些计划,伯德透露球队现在不差钱,希望能尽快签约球员。

  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很多球队都开始招募球员,步行者也不例外,在步行者目前的阵容当中,,拥有像丹尼-格兰杰,达伦-柯林森,罗伊-希伯特,泰勒-汉斯布鲁,保罗-乔治和新援乔治-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只有绝对核心格兰杰是28岁,其他的球员超过了26岁,多年以来,步行者都希望能够为格兰杰寻得一位能得分的帮手。

  伯德计划未来一段时间和球队高层好好商讨一番。“我们还有很多薪资空间,所以不断地接到了接洽电话。”伯德说,“这有点儿意思。事情刚刚开始,我们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好好讨论。可能会比球迷们希望的速度要慢一些,”

  在之前,有消息成步行者对凯尔特人的后卫朗多以及爵士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很有兴趣,都是伯德表示让别人去说吧,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可能会听到很多流言。”伯德说,“而我们可能就会在流言旋涡当中。我不相信任何传言。”

  另外,伯德还谈到了上个赛季困扰步行者的伤病问题,“由于伤病还有其他不可预知的事情,你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伯德说,“我知道,我们现在比去年的那支球队更好了。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我们将会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在说到新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时,伯德给予了力挺。“我认为,弗兰克的工作做得很好,请来了一些辅导过冠军球队的帮手。”伯德说。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