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米勒可能重返步行者 接替大鸟伯德担任球队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8月18日19:11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步行者队总经理拉里-伯德曾经暗示接下来的赛季 将是他在步行者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现在球队已经在开始考虑他的接班人问 题,而前步行者著名球迷雷吉-米勒很有可能成为他的继任者。

  据美国媒体《雅虎体育》消息,球队老板赫伯-西蒙对雷吉-米勒的回归十 分看好,他已经向一些人询问对于米勒回归球队的看法,其中包括前步行者队 总经理唐尼-沃尔什。而一些与米勒和步行者队一直保持联系的人都比较希望 米勒能够出山担任球队经理的职务。一位与米勒和沃尔什都十分熟悉的联盟工 作人员的表示:“赫伯真的希望米勒能够回来管理球队。”

  步行者队近些年的战绩不佳,与雷吉-米勒时代的步行者队不可同日而语 。曾经带领步行者队创造辉煌的雷吉-米勒若是顺利回归的话,有希望带领步 行者队走出困境。(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