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与林乐丰和平分手 副总离职祝福永远是朋友

2011年12月02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日沈阳报道) 辽足爆出即将退出亚冠资格赛新闻的同时,俱乐部的一项人事变化也浮出水面,常务副总林乐丰因合同到期跟辽足和平分手,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林总为我们做了很大的贡献,现在因为私人原因要离开,他永远都是辽足的朋友。”

  林乐丰是去年年底加盟辽足的,过去一年他都是扮演俱乐部常务副总的角色,在辽足内外援引进等工作上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过今年联赛结束之后,林乐丰跟辽足此前签订的工作合同到期,双方经过协商决定不再继续合作,就此林乐丰离开辽足。

  黄雁表示,“林乐丰在辽足工作告一段落,我们之前谈好的一年合同,现在合同到期了,林总家里有一些事务需要处理,我们分手的过程很愉快。林总跟我们走过一段路,也一起看到了亚冠边缘,他也给我们做了很多的贡献,不管走到哪里他永远是辽足的朋友,我想不久将来林总就会有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了。”

  林乐丰离职之后,他常务副总经理的职位暂时空缺,黄雁将会负担起他所承担的职责,黄雁同时也表示:“年底了我们还会坐在一起研究明年的工作,届时俱乐部的分工可能会有一些调整,现在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内容:

·辽足若弃亚冠足协遇难题 挑战AFC让张吉龙尴尬
·辽足若退出将成全韩澳 亚冠资格赛三选二无悬念

各方声音:

·辽足确定明年再冲亚冠 备战照常内外援原则不变
·足协表态尊重辽足决定 亚足联更改决议让人遗憾
·辽足与林乐丰和平分手 副总离职祝福永远是朋友
·肇俊哲:不打亚冠无言以对 也许要重新规划人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