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万达介入或推高薪养廉 裁判酬劳涨五倍单场过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4日10:04

  育苗,送百名青少年留洋

  上个月,中国足协的“青少年球员留洋计划”已经开启,19岁的张佳琪成为首个前往欧洲俱乐部青训体系进行锻炼并成功签下职业合同的球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本月初曾高调表示:“今年,我送出去100个孩子没问题。”

  一百名青少年球员赴欧洲“留学”,每年的费用大约在3000万元人民币,足协每年送上百名年轻球员“留洋”,这笔支出并不是小数目。万达集团重回足球圈,赞助国字号球队是第一步,但王健林很清楚,以国家队、国奥队现在的水平,他拿再多的钱出来,也不可能短期内创造奇迹,对此,现任辽足常务副总林乐丰分析说,“王健林很可能对青少年足球发展体系施展大动作,针对中国足球体制的症结做出改变。”

  按照王健林的计划,他将着重培养青少年足球这一块。前段时间,万达曾想组织一批孩子出国深造,但受限于国际足联的规定,才没有成行。待正式回归足坛后,万达势必会在青少年培养上加大投入。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介绍,随后几个月,近100名中国青少年球员将前往西班牙、德国、法国、葡萄牙、荷兰、匈牙利、巴西等欧美多国组成的留洋平台训练、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