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获三个北京户口名额 杨智续约前景更加乐观

2011年12月02日20:11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杨智与国安续约的前景,已经越来越乐观。

  近日有消息称,经过协商,中信集团将3个内部北京户口名额分配给了国安俱乐部。俱乐部将在几周内解决杨智的户口问题,以及杨智的女儿在京入学问题。

  记者昨日就此向国安俱乐部求证,对方虽未明确证实,但也未否认。

  据记者了解,国安方面非常渴望与杨智续约,而杨智本人对国安及北京球迷也非常留恋,目前摆在他面前最重要的阻碍就是户口问题。

  不过由于中信集团分配的是2012年的户口指标,此事似乎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另外,此前杨智在国安的薪水为200万元,这与广州恒大等“出手阔绰”的俱乐部中顶级球员的收入根本没法比。不过,明年正值国安俱乐部成立20周年,国安已明确表示要加大投入,上调杨智等功勋球员的待遇。

  在国安俱乐部努力与杨智进行续约工作的同时,京城球迷也在为此做出自己的贡献。

  日前,50位杨智的球迷用他们的微博头像拼成了一幅巨大的杨智照片,作为礼物送给了杨智。这位深受国安球迷爱戴的门将也在微博中第一时间表示了感谢。

  据悉,杨智在等待续约进展的同时,也不忘好好享受自己的假期,在京城的“野球”比赛中赢得5连胜之后,他前往了室友张稀哲的家乡武汉度假。随后他将陪伴家人前往马尔代夫享受一段海滩时光。

  ●相关新闻 退出杨智之争 富力转求程月磊

  此前曾有消息称,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出价1500万向北京国安求购杨智,但据记者了解,这次“收购计划”已基本搁浅。

  挡在富力面前的最主要问题,还是杨智的高身价。面对这一困难,俱乐部也有所准备,如果不能顺利引进杨智,富力将全力邀请曾经入选国家队的深足门将程月磊加盟。巧合的是,程月磊也曾在国安效力。

  由于深圳降级,此前曾身处“罢训”风波之中的程月磊离队可能性倍增。今年24岁的程月磊正值当打之年,2年前他加盟深圳队,在2009年以及2010年为深足保级立下汗马功劳。凭借联赛中优异表现,他在2010年入选了国家队。

  此外还有消息称,经纪人正在运作程月磊赴海外踢球。

  不过,程月磊与深足的合同还有2年,因此他能否离开,还要看俱乐部的意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