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单薄阵容恐再损大将 奥利奇冬季或加盟狼堡

2011年12月03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甲两连败,积分榜领头羊沦落到第三位,拜仁慕尼黑最近的处境绝对称不上理想。而在球队就要面对在积分榜上紧追自己的不来梅时,球队内部又传出了许多各种各样的坏消息,一时之间,“绿茵好莱坞”似乎将要迎来球队本赛季最大的危机。而各种危机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人员危机。

  就在赛前的访问中,拜仁主席赫内斯还信誓坦坦的表示:“我希望球队可以拿下不来梅,彻底走出之前负于美因茨的阴影,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拜仁只许胜不许败。”但在赛前的训练中,球队主力前锋戈麦斯受伤离场,让拜仁的球迷们悬了一颗心。幸好,今天戈麦斯已经可以重新训练,难以想象,如果没有戈麦斯,拜仁是否可以攻陷纳尔多领衔的不来梅防线。

  而目前缺兵少将的拜仁,面临着人员进一步流失的危险。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已经明确表示,有兴趣在冬歇期将拜仁的替补前锋、人称“劳模”的克罗地亚射手奥利奇带到自己帐下。目前他和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在俱乐部难获主力位置的奥利奇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以稳固在国家队的位置,以主力身份随国家队参加明年的欧锦赛。

  虽然拜仁方面似乎打算引进上赛季的德甲银靴西塞以填补奥利奇的空缺,但作为塞内加尔国脚的西塞,需要在明年年初随队参加非洲杯的比赛。纵使他在冬季的合同买断费用只有1200万欧元,但拜仁慕尼黑仍在观望,并没有下手的意思。

  除了锋线上的烦恼外,在后防线上,拜仁慕尼黑也在头痛补进的人选。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有意在冬季引进凯泽门将特拉普,以作为老门将布特退役后的球队替补门将。但目前作为主力门将的特拉普,显然无意前往拜仁做替补。凯泽门将表示:“很高兴,拜仁慕尼黑对我有兴趣。但我对自己的现状很满意,拜仁已经有了诺伊尔这样的超级门将了,我现在只希望和凯泽今早续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