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 金昶伯辞职 > 金昶伯离任动态

上海体育局狠下决心整风肃纪 决心再请回金昶伯

2011年12月03日15:35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据《新闻晨报》报道 在金昶伯离开上海五天后,上海女曲也陷入了沉寂。1日,记者在上海市体育局分管女子曲棍球队的领导刘建胜那里得到了一个重要信息:上海方面已经下决心,努力把老金再请回来。

  在媒体爆出金昶伯因为上海女曲不思进取而心冷离开的消息后,闵行训练基地就关上了大门,谢绝一切外来者的探访。“上海市体育局对邀请功勋教练金昶伯来沪执教非常重视,对不思进取、安于现状的上海女子曲棍球队将实施全面的教育整顿。”

  1日晚,刘建胜向记者披露了对上海曲棍球队的处罚决定:“一,队伍停训;二,停止参加比赛;三,全面进行思想作风纪律的整顿。”看得出,上海方面已经狠下决心整风肃纪。刘建胜同时透露,上海方面已经决心痛定思痛后努力把老金再请回来。

  这两天,对于上海女曲拒绝金昶伯的原因有很多猜测,害怕“魔鬼教练”的魔鬼训练是外界推断的主要原因。实际上,这几天,上海女曲的教练和队员一直处于封口的状态,他们没有表达过自己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不欢迎老金。据知情人告诉记者:“队伍没有做好金昶伯来执教的心理准备。原本4月份的时候要请老金来,后来说不来了,队伍就以为老金不来了,没想到突然又来了。”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