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新赛季首日五场大战 绿衫军对尼克斯打响揭幕战

2011年12月04日11:55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新赛季揭幕日赛程,于美国时间本月25日即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开赛的新赛季,首日共有五场比赛,分别是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热火对阵小牛、公牛对阵湖人、魔术对阵雷霆、快船对阵勇士。

  揭幕日开赛最早的一场比赛是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绿衫军三巨头固然引人关注,而最新的一个看点则是凯尔特人试图送走隆多以换来的“蜂王”克里斯·保罗,有望加盟尼克斯,从而以对手的身份与绿衫军碰面。虽然保罗称加盟尼克斯系流言,但在比赛开打之前一切均是未知。随后开赛的热火大战卫冕冠军小牛更受关注,上赛季夺冠热门热火在总决赛中被小牛击败,这出戏将于今年圣诞节迎来新的剧情。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