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肇俊哲迷茫考虑退役 辽足退赛抽离硬汉精神支柱

2011年12月05日14:2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自己14年的职业生涯中,肇俊哲只效力过两支球队——一支是中国队,一支是辽宁队。上赛季结束时,辽足获得联赛季军。肇俊哲为能够初登亚冠赛场而兴奋。可惜天不遂人愿,辽足“退出亚冠”的风波,让肇俊哲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没时间、没动力,甚至残存的信仰也消失了。”这类悲观消极的句子这两天经常出现在辽足队长肇俊哲的微博上。12月3日,肇俊哲在微博中写下了一个日期:“2011年12月31日”,这个肇俊哲与辽足俱乐部合同到期的时间,不免引发了外界对于肇俊哲挂靴的猜想。失去了亚冠这个奋斗目标,肇俊哲一下子没有了动力,他说:“对于辽足退赛,我感到十分难过。像我这样职业生涯进入晚期的球员,能够踢一次亚冠,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可是就在突然之间,亚冠的机会没有了,自己感觉好像失去了精神支柱一样。我还要为什么而奋斗,为什么而踢球,现在真有些迷茫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