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辽足怀着渴望奔津门 肇俊哲:最后一战戒骄戒躁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1月01日08:53

  2008年11月16日,辽足客场不敌天津泰达队,由此跌入中甲;2011年11月2日,辽足又要挑战天津队,而此时他们已然脱胎换骨——只要战平,辽足即可获得联赛季军及明年的亚冠联赛门票!

  昨天一大早儿,辽足将士便乘坐动车组奔赴天津,备战同天津队的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这对辽足来说,是一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不过,队长肇俊哲昨天还是向记者直言,客场拿 1分并不容易:“天津泰达队的球员实力很强,他们还有主场优势。编筐编篓都在收口,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打好最后一战,只有到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才能确定是否能去亚冠。 ”

  1990年,辽足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获得了亚俱杯的冠军,这也是中国男子足球队迄今为止所获得的唯一一个洲际比赛的冠军,单就这一点来说,国内俱乐部无人能超过辽足。1994年辽足再一次参加亚俱杯,但成绩不佳。

  如今,辽足阔别亚洲赛场已经17年了。而坚守辽足14年的肇俊哲也期待着可以在亚冠赛场上展现自己。相信没有哪支俱乐部会比辽足更渴望进入亚冠,他们也相信自己曾经夺得亚洲冠军的底蕴会帮助他们实现重返亚洲赛场的梦想。

  11月2日,辽足客战天津,他们只需1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赵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