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男排世界杯俄罗斯队夺冠 中国队平历史最差战绩

2011年12月05日16:2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2011年男排世界杯赛昨天结束。俄罗斯队、波兰队、巴西队名列前三名,并获得奥运会入场券。这也是俄罗斯队时隔12年再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中国队名列11名,平了历史最差成绩。

  中国队昨天对阵南美锦标赛亚军阿根廷队,结果中国队连丢三局落败,三局的比分是23比25、29比31和18比25。

  中国男排与阿根廷队可谓老对手。周建安上任之初曾在世界男排联赛中击败阿根廷队,2006年世锦赛,中国男排又遭遇对手逆转。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交战纪录也是互有胜负。

  尽管中国男排完败阿根廷队,但主教练周建安却对球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周建安说:“从我们自身角度来讲,虽然是0比3输了这个比赛,但整个比赛过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把我们自身掌握的一些技术可以说比较好地充分地发挥出来了,而且是最后一场球,输赢都对名次等没任何影响,队员很珍惜这个比赛,在场上拼尽了全力。”

  男排世界杯赛昨日战报

  中国 0比3负 阿根廷

  俄罗斯 3比2胜 波兰

  意大利 3比1胜 伊朗

  巴西 3比0胜 日本

  古巴 3比1胜 埃及

  塞尔维亚 3比0胜 美国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