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赛事消息

斯诺克英锦赛焦点对抗 “火箭”大胜“老球王”

2011年12月06日08:2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在2011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的一场焦点对抗中,奥沙利文在与“老球王”戴维斯的争夺中先后打出单杆123分和97分,并最终以6比1轻松胜出,强势晋级16强。

  在一周前结束的超级联赛中,奥沙利文决赛以7比1轻松战胜丁俊晖,第10次在这项重量级邀请赛中称王。然而在常规积分排名赛上,奥沙利文一直站定不前,已经陷入排名赛冠军荒,长达27个月与冠军无缘。本赛季,奥沙利文缺席了揭幕战澳大利亚公开赛,并在之后的上海大师赛上早早止步第二轮出局。尽管在积分不高的PTC上两次捧杯,其世界排名还是不可避免地一路下滑。英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重量级积分排名赛,曾四次夺冠的奥沙利文需要通过获得更多积分,来保住世界前16位的种子排名。

  对于改制后的英锦赛,戴维斯也表示11局6胜制很适合“火箭”这样的球手,奥沙利文的快速击球很奏效,也很难被击败。

  英锦赛算是奥沙利文的福地,他曾在1993年、1997年、2001年以及2007年四次获得冠军。谈及与“老球王”的对决,奥沙利文认为“老球王”没有之前那么自信,“不谦虚”地相信自己会在本届英锦赛中走得更远。

  另外,傅家俊面对老对手宾汉姆,在开局1比3落后的情况下,以6比4逆转战胜对手晋级,这也是傅家俊在近10个月里的首场排名赛胜利。中国小将李岩在与墨菲的交战中3比6告负,首次跻身正赛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