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重金截杀拜仁锋霸 引援瞄准德罗巴热刺真核

2011年12月07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视频-恒大欲重金购拜仁锋霸 申请加外援增亚冠竞争力


  自巴西人克莱奥遭遇严重伤病后,广州恒大便投入到了“寻枪”的工作当中。尽管此前追求霍村前锋伊比舍维奇未果,但是中超新贵却与另一位德甲锋霸走得很近。根据最新消息,恒大队已经将目标锁定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奥利奇,而他们更是给克罗地亚人开出了500万美金的天价年薪。

  据悉,由于奥利奇没有得到拜仁新帅海因克斯的赏识,因此克罗地亚锋霸也在积极的谋求转会。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奥利奇表示,“冬季转会的可能性应该有50%,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在明年夏天一定会离开拜仁。”此后,得到消息的韩国全北现代队在第一时间与奥利奇取得了联系,双方甚至草签了350万美金的年薪协议,不过此后克罗地亚人却一直以伤病为由没有前往韩国完成签约。

  根据全北现代俱乐部从经纪公司打探的消息,奥利奇没有签约的原因则是中超广州恒大队的介入。对于奥利奇,恒大方面开出了500万美金的年薪,而这个报价高出了全北方面150万美金。面对这样一份诱人的合同,奥利奇和他的经纪人都十分的动心,因此他也无限接近于恒大。不过能否最终签约,还要看双方的细节工作是否能够最终谈妥。

  此外,除了积极运作奥利奇的事宜,恒大更是将触角伸向了“蓝军魔兽”德罗巴。根据一家与德罗巴直接对话过的俱乐部高层人员表示,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两三家俱乐部与德罗巴洽谈,其中一家就是广州恒大。而且这位高层还透露,恒大开出的条件非常不错,因为在他们看来,尽管德罗巴已经33岁,但以科特迪瓦人目前的状态来看,在中超踢个三年并不成问题。不过近来德罗巴在切尔西表现出色,欧冠生死战面对瓦伦西亚,德罗巴梅开二度帮球队顺利以小组头名晋级,而他更是在近4场比赛打入4球,而这无疑也加大了恒大队的引援难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奥利奇和德罗巴,热刺中场核心莫得里奇也与恒大产生了联系。据悉,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家来自中超的俱乐部已经与热刺就莫得里奇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联系,而这家中超俱乐部甚至为莫得里奇开出了转会费用4000万欧元、年薪1000万欧元的天价费用。尽管该媒体没有公布中超俱乐部的具体名称,但从知情人的口中确认,只有恒大才能有实力、有魄力去完成这样重量级的转会。不过由于包括蓝军切尔西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都青睐于莫得里奇,因此恒大队引进当打之年的热刺中场显然十分困难。

  随着亚冠抽签的结束,广州恒大也与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以及泰国联赛冠军一同分进了“死亡之组”。对于下赛季志在亚冠和中超双线战场取得佳绩的恒大来说,只有加大投入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目标的完成,而对于中超新贵的强力引援,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