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追霍华德少一劲敌 快船与魔兽彼此均无意

2011年12月07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兽去留成疑

  北京时间12月7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里克-布赫曝料称,快船并不在“魔兽”霍华德的新东家候选之列,而快船方面也对追“魔兽”没有任何兴趣。

  此前曾有流言称,快船管理层有意追逐霍华德,甚至还计划报价黄蜂的保罗。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西区球队总经理告诉记者:“快船渴望同时得到霍华德和保罗,当然他们的筹码只能签下一个,然后到明年夏天给另一个奉上顶薪。”

  这位总经理还透露,为了得到霍华德,快船愿意送出除格里芬以外的任何球员,德安德鲁-乔丹则被看作是主筹码。但快船高层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最新的消息是,霍华德对加盟快船毫无兴趣,这也很可能让快船放弃了追逐“魔兽”的计划,转而将所有精力都放到对保罗的追逐上。不过有可靠消息源透露,快船不会为了得到保罗而送出戈登,因为他们没把握让保罗在明年夏天选择与快船续约。

  《雅虎体育》的消息则显示,快船有意用乔丹、阿米奴和布莱索加上森林狼的2012年首轮签打包交换保罗。另一个消息源则透露,保罗曾暗示快船和勇士,如果他们能设法签下钱德勒,那么他就会决定与新东家续约。

  如果快船和霍华德真的彼此无意的话,那意味着湖人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增加。此前有消息称,紫金军团愿意用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的任何一个作为主筹码去交换霍华德。(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