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险胜 特鲁姆普取胜奥沙利文

2011年12月08日12:17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继首轮遭遇险境勉强过关后,丁俊晖12月6日在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中再次玩了一把悬的,以6:5险胜对手,晋级八强。

  丁俊晖3日就与世界排名第17位的戴维斯纠缠至决胜局,最后幸运胜出。6日与史蒂文斯过招,曾两夺英锦赛桂冠的丁俊晖又是在2:0、5:3领先时两度被对手追平,但最后一局趁史蒂文斯打丢黑球上手单杆拿下62分,最终挺进四分之一决赛。接下来,丁俊晖将与澳大利亚人罗伯逊争夺四强席位,后者当日以6:4送走多特。

  同日,22岁的特鲁姆普与自己儿时的偶像奥沙利文也激战11局。最终这位去年世锦赛一路闯进决赛的新星胜出,准备挑战马奎尔。后者6:4力压“巫师”希金斯。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