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媒挖苦曼城双熊:第五频道见! 损失3000万镑

2011年12月09日12: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失败总是会到来的,但在弗格森的执教生涯中,它总是非常突然地出现,毕竟弗格森长期以来一直是以在与挫折的斗争中获胜的形象示人。主客场两次未能击败巴塞尔后,曼联黯然出局。无缘淘汰赛,这让曼联非常痛苦,维迪奇早早受伤离开,门前缺少埃尔南德斯,这场比赛甚至比上赛季欧冠决赛输给巴萨更让弗格森以及他的球员们痛心疾首,巴塞尔控制了比赛,曼联未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准,表现饱受质疑,甚至是俱乐部的资产负债表都会因为这场失利而黯然失色。

  现在,曼联需要又一次重建,弗格森其实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的球队中已经没有了内维尔与斯科尔斯这样的男子汉,吉格斯也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曼联一直努力到了最后,但却没有人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在重建球队这件事上,弗格森比任何人都在行,现在他需要重复一遍这个工作。上一次曼联在小组赛中便被淘汰发生在2005-2006赛季,红魔不敌比利亚雷尔与里尔,随后发生的事情令人振奋,曼联之后5个赛季里4次打进半决赛,3次进入决赛,1次夺冠,如果没有巴萨的存在,这将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不过与那时相比,现在的情况已经大大不同了。相比巴萨,切尔西与曼城是更实际的目标。有迹象表明阿布已经开始重建切尔西,德罗巴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科特迪瓦人依旧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对瓦伦西亚,切尔西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博阿斯在危急时刻展现了自己的价值,现在他看起来是那么像穆里尼奥。而在曼城那里,尽管同样从欧冠联赛中出局,但他们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吵闹的邻居”。当然,弗格森不会认输,他永远都不会就这么退出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