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活塞签人类电影精华之侄 威尔金斯新季入汽车城

2011年12月11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今日宣布签下了锋卫摇摆人达米恩-威尔金斯,根据相关规定,合约详情没有透露。

  达米恩-威尔金斯之名也许并不引人注意,但他的叔叔却是熟悉NBA的人们所共知的,那就是“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而他的父亲拉德-威尔金斯也曾在NBA效力了长达13个赛季。

  31岁的达米恩上赛季效力老鹰队,常规赛出战52场,场均贡献3.5分和1.7个篮板。这位已经征战NBA七年的老将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超音速、雷霆、森林狼和老鹰等队,场均贡献6.8分、2.6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曾在一场比赛中,20投15中拿下41分。

  实际上,在去年第一次被老鹰裁员之后,威尔金斯便接到了CBA球队的报价,但当时他要价月薪超过8万美金,最终没能与CBA结缘。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