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曝申花将签阿内尔卡两年将宣布 周薪达20万英镑

2011年12月12日05: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斌) 今天是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所言的与阿内尔卡谈判倒数10天的最后一天。据最新消息,目前申花和阿内尔卡的谈判非常顺利,这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仅仅剩下最后一个细节需要双方敲定。

  以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的谈判进展来看,双方在今天正式签约的希望很大,而昨天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商讨的最后一个合同细节问题是合同双方若产生争执时的仲裁方式。上海申花明确要求在合同中确定,一旦合同双方发生争议,是选择足协、FIFA,或者选择法院进行仲裁,但阿内尔卡一方则认为这一条款无需特别写明。“不过这一方面的商谈应该能够最终顺利进行。”上海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士称,“我们最终确定与阿内尔卡的合同时间是两年。”而就在昨日下午,朱骏在微博上形容现在的谈判是“外挂加速”,并称,“阿内尔卡也开始突击学唱‘征服’了?”联系到《征服》中的那句“就这样被你征服”,朱骏显然对于谈判过程非常满意。事实上,国际足联(FIFA)的官方网站已经刊文宣称,阿内尔卡和上海申花足球就转会事宜达成了一致,并已签约两年。而有国外媒体更透露,上海申花给阿内尔卡提供了高达20万英镑(约198万元人民币)的周薪。

  申花还想要德罗巴?

  同样在昨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爆料称,上海申花还有意引进切尔西的另一位前锋德罗巴。英国媒体称,德罗巴要求与切尔西签订两年新合同,但双方到现在还没达成一致,而此时上海申花表示有意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一起带到中超。据称,德罗巴若留在切尔西将遭到大幅降薪。而此前一直有传言称大连阿尔滨准备引进德罗巴,但目前多方反馈的结果并不太乐观。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