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千万欧元签阿内尔卡 年薪平恒大5外援总和

2011年12月13日04:39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炒熟了。昨日9时18分,申花官方微博宣布转会快讯: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周薪达20万英镑。至此,朱骏近一个月的炒作最终以成功收尾。下赛季,阿内尔卡将身批39号球衣征战中超,他在切尔西效力时也穿此号码。

  生于1979年的阿内尔卡在收到切尔西主教练博阿斯“可以走人”的通知后,与上海申花展开了为期10天的谈判。他不但提出了超出想象的高额薪水,还在诸多细节上一一与申花俱乐部沟通。对于谈判的过程,朱骏表示:“这当中需要太多的沟通了。打个比方,咱们的球队训练完了,坐在那里牵拉一下,活动一下,就算是放松好了,在那些真正职业的球队当中,单是训练后的放松一项,可能就要包括什么器械啊,游泳啊什么的,甚至连泳池里水的温度,球员要在水里泡多长时间,都有明确规定。”

  效力切尔西期间,阿内尔卡的年薪是460万欧元。加盟申花后,他的年薪据传达到1060万欧元,在世界足坛范围内仅低于埃托奥、C·罗等巨薪球员。

  不过,这份合同并不单单是年薪,还包括一份商业合同。即便如此,阿内尔卡的年收入也已经达到了广州恒大5名外援的总和。据了解,申花之所以强力引进阿内尔卡,主教练蒂加纳的态度非常重要,他表示:“阿内尔卡是个好球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