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签昌西追蜂王占主动 黄蜂欲降筹码交易保罗

2011年12月13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签下比卢占据主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快船通过竞价签下了比卢普斯(球员数据),这让他们对保罗(球员数据)的追逐兴趣大减。此前黄蜂在NBA方面的授意下,有意哄抬保罗身价,向快船索要高额回报,如今快船签下昌西,这让他们在交易保罗的谈判中变得主动,而联盟(黄蜂临时托管人)则打算降低筹码,来重启谈判。

  据ESPN报道称,黄蜂管理层虽然有意交易保罗,以便尽早对球队进行重建,但他们的临时托管人即NBA,则渴望在交易中尽可能的获得更多的筹码回报。著名记者克里斯-布拉萨德曝料称,NBA不仅想得到快船的卡曼、布莱索、阿米奴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还要求快船在交易中添上埃里克-戈登,但这个提议遭到了快船的断然否决。

  《CBS体育》的著名内幕专家肯-伯杰,以及《雅虎体育》的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均在微博上表示,快船管理层目前追逐保罗的兴趣大大减弱,因为他们意识到了联盟的贪婪。正因如此,快船今天在第一时间锁定了被尼克斯特赦的比卢普斯,这个决定让他们追逐保罗没有了后顾之忧——即便最终无法签下保罗,他们也不会面临控卫危机。

  肯-伯杰透露,在索要高额回报遭拒后,黄蜂(NBA)方面也愿意降低筹码回报来与快船重启谈判,但后者目前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得到了比卢普斯的快船,如今已经在保罗的交易谈判中占据了主动。有多位专家证实,由于联盟并不愿轻易送走保罗,如今有意追保罗的球队已经越来越少。这意味着,联盟要么留下保罗不放,要么就降低筹码向快船做出让步。

  ESPN此前曾分析指出,联盟方面之所以不愿轻易送走保罗,是因为他们渴望在出售黄蜂时能卖个好价钱。但有一点必须引起重视,那就是保罗明年夏天有权力跳出合同,如果黄蜂(NBA)在本赛季没送走保罗,那他们明年夏天也许会更惨,因为一旦保罗选择离开,那黄蜂将竹篮打水一场空。毫无疑问,黄蜂的潜在买家也很清楚这个道理,而不会选择在这个赛季出更高的钱来购买黄蜂。

  基于此,NBA极有可能在新赛季便送走保罗。事实上,湖人和快船等有意保罗的球队,都很清楚这个道理,所以他们均不会孤注一掷的去引进保罗。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更耗得起,而随着新赛季揭幕日的临近,黄蜂(NBA)方面将会越来越被动。

  如果NBA真的诚意降低筹码要求,那快船仍可能会重启交易保罗的谈判,当然湖人等球队也是潜在的买家。续约德安德鲁-乔丹和引进比卢普斯后,快船越来越像是一直季后赛球队。如果再能得到保罗,那“格里芬+保罗+乔丹”的新三巨头将呼之欲出。(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