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回顾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始末 英媒披露引全球关注

2011年12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12月12日,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签订两年合约,他也成为有史以来加入中国联赛的最大牌球星,朱骏也让我们的联赛有了真正的世界顶级球星。根据申花与切尔西俱乐部达成的共识,自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阿内尔卡将加盟申花。这是历史上首次欧洲五大联赛豪门俱乐部球员直接转会中国俱乐部,因此这一事件不仅在中国国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包括路透社、美联社等国际著名通讯社也相继就此事进行了报道。

  英国网站抢先报道引发关注

英国网站抢先报道引发关注 


  起初,阿内尔卡并没有同申花联系在一起。包括拥有埃托奥的俄超新贵安郅队和格罗兹尼克利特队,美国大联盟球队、土耳其联赛球队,甚至是意甲豪门AC米兰队,都曾表达出对他的加盟意向。直到11月21日,英国的一家网站《InsideFutbol》透露,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队表达出了对阿内尔卡的兴趣,冬季将向切尔西队寻求收购,至此申花同法国前锋被联系在了一起。由于该网站并不出名而且此前曾多次传出没有下文的转会传闻,因此基本上无人相信这则转会新闻的真实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