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超总决赛周末开打 林丹谌龙上演“中国德比”

2011年12月14日13:5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伍伟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北京时间12月14日至18日,2011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在广西柳州开打。昨天下午,各个单项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备受关注的男单分组中,林丹、谌龙同组将上演德比战。男双,风云组合同柴彪/郭振东同组,也将上演内战。

  根据规则,只有在本赛季世界羽联12站超级赛中各单项积分排名前8的选手,才能参加这一伦敦奥运会前的重要积分赛。每个协会每个单项只能派2名(对)球员参赛,如果有2名以上球员达标,将自动选取积分最高的2个。

  中国队选手在男单前8中占据4席,因此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谌龙和林丹将参赛,陈金和杜鹏宇遗憾缺席。与此同时,排名第九的印尼名将陶菲克递补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