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对申花是奢侈品 犹如20年前买个名牌包

2011年12月14日14: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内尔卡对申花来说是件奢侈品,就像20年前中国人买了一个LV的包包。

  法国人特鲁西埃不信阿内尔卡能来,白巫师说除了能赚到钱,阿内尔卡不会在中超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阿内尔卡在曼城队时的队友孙继海认为这很荒唐,在英超见过世面的“中国太阳”给出的判断是俱乐部在炒作。但阿内尔卡的选择让特鲁西埃颜面扫地,也让孙继海倒吸一口凉气。中超,一个在亚洲都不属于一流的联赛,搞了一个LV的包包背在身上,难怪法国的《费加罗报》有些晕:中国联赛也开始了金元政策———不得不承认,世界足球联赛的格局的确是在改变。

  听到这个评论,申花老板朱骏的脸上肯定乐开了花。

  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朱骏很高调,搞点什么事都想让地球人知道,说话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一位记者同行对其归纳得入木三分:朱骏属于那种花一块钱,却让人感觉他花了五块钱,而且还能再赚五块钱的人。

  这不,刚完成签约,朱骏已经开始用阿内尔卡开始新一轮的炒作和圈钱了。很多媒体充当了朱骏的“炮台”:来自申花高层的可靠消息表明,俱乐部还在接触一位比阿内尔卡名气更大的球星,这名巨星拿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手里有了阿内尔卡这张牌,除了梅西和C罗,朱骏怎么“吹牛”你都得忍着。一个背着LV包的人,他说再买辆法拉利,你最多表示怀疑,但不敢轻言人家是在扯淡。

  去年的这个时候,恒大俱乐部早已一骑绝尘,引进内外援千金散尽,五大国脚加上欧冠射手克莱奥,中超没有一家俱乐部敢于应战。今年引援的“标王”被申花抢去了,而且一脚就迈进了亿元时代。这让一向出手阔绰的恒大集团也说话谨慎———我们引援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上海滩运来了中超第一件奢侈品,接下来的第二件、第三件也不会很远了。就像马布里来了,JR·史密斯、肯扬·马丁、钱德勒、布鲁克斯一干人等也组团来了CBA。 ·戴春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