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德拉季奇称很想留守火箭 麦帅赞其为聪明型控卫

2011年12月14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当德拉季奇听到NBA劳资纠纷结束的时候,他刚刚在西班牙打了2场比赛。德拉季奇决定离开,但是他所在的球队希望他再多打一场比赛,结果仅仅打了2分钟,他就受伤了。德拉季奇表示:“我最后一场在西班牙打球,我仅仅打了1分半钟就扭伤了脚踝。我的运气糟透了,我希望回家(休斯顿)。”

  右脚受伤让德拉季奇缺席了火箭队前三天训练营,更糟的是,火箭、黄蜂和湖人队交易从成功到失败,再从谈判到失败,反复折腾了两次,让卷入交易的德拉季奇更加沮丧。对于自己差点被交易到新奥尔良的事件,德拉季奇说:“那是生意的一部分。我现在仍在火箭队,我感觉不错,我很积极。我只想打球,我热爱火箭队。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是能留在这里。”

  德拉季奇已经参加了训练,但是他还需要找回状态,他的时间很紧迫,因为他需要熟悉新的战术体系,而新赛季开始已经不到两周的时间。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打得不错,我希望全力以赴去打球,但是他受到伤病的限制。我还不能正确地评价他。他希望打球,但是他不能像以前那样打球,我赞赏他的努力精神。”

  “在我的印象中,德拉季奇打球很聪明。事实上,乔尼-弗林、凯尔-洛瑞和德拉季奇都是聪明的球员。我把战术设想传达给他们,他们很快就理解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他们愿意承担责任,当你要求他们做什么,他们会很快做好。我希望看到他们互相竞争,然后共同进步。”

  德拉季奇懂得他还有机会,上赛季他从太阳队交易到这里,在交易之前他的状态很挣扎,来到火箭队之后,他适应了一段时间之后,打出赛季最好的一段时间比赛,连续两场比赛砍下两双,赛季收官战还拿下了三双,而且是靠飞过两名队友的补扣砍下第10个篮板球。但是,这场比赛并不能意味太多,他新赛季面临位置上的强烈竞争。

  德拉季奇表示:“每次训练,你都要为位置而战斗。去年和前年的季后赛(他曾在和马刺队一战上末节砍下23分,堪称个人成名之战)做到什么已经不能意味着什么,那是不够的。我上赛季仅在火箭队打了最后1个月,我还用了一些时间来熟悉战术、了解队友。之后我找到了感觉,我打得不错,我和新队友找到了默契。这里有家的感觉,这点最重要。”(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