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曝陈涛加盟意甲已无障碍 诺瓦拉收购需花费百万

2011年12月15日02:36
来源:新京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张磊)陈涛加盟意甲已无障碍。昨日,天津泰达与意甲诺瓦拉俱乐部就陈涛转会一事进行了谈判,障碍已经被消除。据记者了解,包括转会费和年薪在内,诺瓦拉收购陈涛一共需要花费近百万欧元。不过,陈涛本人表示还在谈判中,至少双方还没有签订转会合同。

  2001赛季初,陈涛以60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从上海申花转会至天津泰达,与俱乐部签订了“3+1”的合同。随着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的优异表现,他的身价也达到新高。上赛季结束后,陈涛表示即便自己出钱也要转会到欧洲,向俱乐部承诺对方的转会费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同时还会放弃今年一年的收入。随后,他的意大利经纪人为其联系了意甲球队诺瓦拉。

  双方从本月13日开始进入到正式的谈判过程中。诺瓦拉除了要支付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以外,还要承担陈涛的年薪,因此对方要得到陈涛需要花费近百万欧元。不过,陈涛表示转会还在谈判过程中,他表示:“两边的谈判刚刚开始,应该不会这么快。”

  诺瓦拉目前14战2胜5平7负积11分,名列意甲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另悉,北京国安队已经锁定毛剑卿和重庆力帆的国奥球员张健为最新的内援目标,只是目前国安官方尚未正式宣布。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